Thursday, May 21, 2009

快乐? 其实不容易..

是前所未有的低潮...
真的让我只想逃离...
真的很想回到之前单纯的生活...
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得到我...
即时在帮我,也还要说很多风凉话来打击我...
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脆弱,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坚强...

那种躺着静静,没有哭泣却会掉泪的那种感觉,
应该只有上帝会了解...
有些话讲了千遍百遍还是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真的,我始终还是自己一个人的...
没有人可以靠...
只能够靠自己...

我还是改不了写了悲伤...
因为我没有真正的快乐...

1 comments:

kev said...

快乐,其实没有酱难...
就看你自己要不要选择它...

它,只是个念头
只要你想要快乐...
身边的事就会跟着快乐起来...

快乐,其实不需要靠他人给与的
你自己就可以给你自己带来快乐

你现在要做的事
就是想办法让自己换个心境
呼口气
换个念头过生活
不要太在意于某些事
生活自然好过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