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爱变得世界

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
我还是一样,没有工作让我没有办法开心享受周末...

没有工作的日子,生活算平淡吗?
但是周围的人事物是一直在变的...

为什么WeeYee又喝酒了...
Yi Chun 开始也join我们了...自从那天他唱《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Ping Wei 还是一样的活泼~
Gal,回去Aus了...
他和他们怎么了?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Singaporean和Malaysian的差别,他们还是会看在眼里的...虽然说是亲戚...
我还是一样,一直保护着我爱的他,
用一个苦口婆心的态度,虽然他之前完全不信,觉得我想太多.

没错,当我察觉,别人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把你的真心贴在冷屁股上的时候, 当别人认为你应该理所当然要做这些的时候...
我开始变得自私,开始去质问,你凭什么? 凭什么那么的理所当然?
凭什么还那么理所当然的来质疑我们?
一开始,真的带着想帮忙,因为你们帮助我很多。
是,对,当时我的确带着感谢的心情,并觉得,没问题,我很乐意的。
现在,虽然我心里看见了这些“真相”, 我仍会是面带笑容,仍是出自真心的来面对。
绝对出自真心,但心是冷的。

写出来了,心也畅快了!
没问题,我一定要继续加油!
拜托拜托上帝啊! 我真的不想最后我是要收拾回去的!
我要工作!

0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