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第一天工作

今天第一天上班早上就出师不利了,昨晚整个晚上因为身体很不舒服完全不能入睡...
结果今早原本闹钟6点响了,而我却在6:38才惊醒过来...!
用最快的速度冲凉,准备,也不能戴隐性眼镜了,
在7:11才站在LRT里面,我是用跑的......
深怕第一天就迟到...
幸好最后我还早到了...7:48am, 网站上estimate的时间蛮准的...!


不免俗的HRofficer FengXiang带我认识所有同事和高层。
接下来就是好好的学习了,我的leader是Melissa, 还有senior-Joan,
同事还有Meggie,YingZhen,等等的...
其实我记名字真的很差,给我点时间har...


的确是忙碌的一天,但比起他们,我算还好了,毕竟新人,
大家也在给我时间学习...真的很谢谢大家的... :)


这是gina人生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桌!tepuktangan
还蛮大的hor,只是坐上还没属于我自己的小摆设。



今天做工真是顶着这样的脸青唇白,很吓人的黑眼圈吧...整天下来眼镜干涩的!
连Melissa和FengXiang都问我了...
只能说真的是身体不舒服....
回到家洗澡后躺了一下就睡着了...幸好dear打来,如果真的这样睡下去晚上有没得睡了.......



tepuktangan

3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很棒哦~真替你感到高兴。。
快点好起来,你需要很好的体力去冲刺!
加油~

pearly said...

hi dear...congrat...so what job you found?so next time when i go sg you can treat me big meal lo....haha..^^

Gin said...

Pearly: i'm nw as a 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lo...
haha~ sure~ but not very big meal la...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