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海螺...

从Jacq和一正的blog知道,BP海螺可能要撑不下去了...
means, 要倒了,以后也没有海螺了...

这个消息震惊吗?
对于爱唱歌的朋友,在这个环境里面一起长大一起唱歌的歌手和乐手来说,是觉得惋惜吧...
虽然曾经有些小问题搞得大家罢唱,虽然人与人的相处本来就有少许的摩擦,
但是在台上,大家就是快乐的唱歌,唱出开心的,伤心的,唱出感动...

这几年,断断续续的有在海螺唱歌,还是想说,虽然没有很厉害,
但是我敢说,我就是爱唱歌,爱疯了!


几个月前还因为不能继续唱了而伤心...
没想到现在连可以唱歌的地方也快没了...

虽然大家会说,没有海螺其他餐厅也能唱啊...
但是只有他们知道,是不一样的...

我没有像他们一样有多少年的感情在海螺里面,没有和他们一起见证BP海螺的每一步...
但从麻坡海螺到BP海螺却也有属于我的故事在里面...

第一次站在台上唱歌,
第一次唱歌给那么多人听,
第一次得到大家的掌声...
真的,我很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每一刻...
唯一觉得可惜的是,我不能连续的唱,没有那样的时间让自己被训练到...让自己更好...
但,可以认识一群那么爱唱那么会唱知音...还有海螺的员工们, 我觉得我很幸运 ^^


其实想和他们说,至少还有其他地方让你们继续唱...

你问我现在还想回去唱吗? 我只能说,一切都不一样了...
当环境都变了,我爱唱歌心却没变的时候,
虽然没有舞台,
但会是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唱下去...


海螺餐厅,您的生活知音...






0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