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难看的Monday + “型男“逛街~~

星期一啊,一去到公司就是一连串的让我脸都臭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私好吗?
如果一件事情一定要像球那样推来推去,一定要找到最后一个人来扛下这个“罪”的话,
如果我自私,过得了自己心里那一关,就可以推得一干二净,因为真的没有做错...

但是我过得到吗?

目前为止,还没办法...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那一天我忍受不了,结果也掉进这个大染缸里了...
如果我没有错,就可以一把把它完全推走!



咳~ 不要让这个难看的星期一影响了我要分享昨晚和他们又到Orchard的心情~

昨晚因为不甘寂寞,结果原不打算出门的我最后还是赶快准备一下就跑出去了...
他们在Coffee Club 等我...

这一趟果然很丰富,终于吃到Coffee Club的料理了~



Thx for Kelvin for this ice-cream~~ 我忘了它的名字,但真的很好吃!
上面黑色的是Oreo powder~ 这样搭真的很不错~ 已经完全没有在顾忌我最近发胖的事了 :P
两种不同口味的雪糕,还有底层薄薄的oreo~~

我的朋友们你们快点来啦~ 我要带你们去吃~



这个beef chief更美味了!里面包的事牛肉丝,加上用咖啡和醋调成的source~ 搭在蔬菜上,这样的salad口感很不一样~
Wow....我还想再吃~
Thx Pink ~ Muaskz~




圣诞节真的要到了~连骨头人都戴上装饰了~ ^^


Pink and Gina~


这一次,是男人要逛街啦...看我手上挂着超重的他们的bags..

真相看看即将结婚的这位仁兄是谁~竟然让他们都那么重视,还要准备服装呢~ ^^

hehe~ their pre-wedding...
逛了那么多件,终于在Topman找到让他们都满意的衣服了~

Pink 在他的西装里~ 喜欢~


EeChoon 和WeeYee 在fitting room 先是被我偷拍了~






再来就是他们也爱了~
















最后,没买到,因为还有下一次的试衣~~
哈哈~






0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