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啊~我好想要+ 瘦身就要这样~

这是我近两个星期以来的晚餐~








食材有不断变化的~



为了瘦身...
但是.....5天努力到了weekend就乱了!! :(
所以,虽然两个星期了, 但体重好像没有减少...
anyway, 我还是会继续啦~ 感觉上这样吃也没有不好,反而也喜欢这样的清淡~
吃饱马上坐下都不会有罪恶感~~ hehe~



希望这不是自欺欺人的方法吧~ as我已经恢复从前那样每天搽瘦身霜,做些小运动了~
晚上也不偷吃了哦~ (除了水果!^^)



*******************

好好~ 我要的Panasonic Lumix GF1 ,俗称的女友1号 !!!

已经肖想好久了..........
但实在没有多余的钱去买他....
如果价钱又因为GF2的即将到来而降低的话,现在应该是在 S$ 900++~


最爱这两个颜色~


这里有中文的review~
here is for English~



暂时没拿到手也还不知道他有多好玩~
但据各blogger的推荐,不但容易上手,拍出来的效果也很棒!

可能你会奇怪,价钱都和DSLR差不太多,为什么不干脆买DSLR?
我觉得DSLR没有那么容易玩上手吧~ 需要很多时间去钻研拍照的技巧~
而GF1也只有两个lens, 以他本身具有的科技,应该没有那么难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超爱的啦!! 粉色和白色又那么可爱!!! 天~~天 天~~ !
我以为有了i phone可以随时随地拍照就不会那么想要他...
但始终...我还是连连不忘.......


再来~ Samantha Thavasa !!
这完全是可爱路线的... 女生嘛,总爱一些可爱,看了心情会很好的东西~
网上说她是Japanese luxury brand~
对咯~ 像这样一个包包就要S$ 600-700++ !!
多小存以下就可以从法国买 LV了....~


但其实我看上她们的wallet, 也要 S$200-300+! 也太贵了吧! 下次去拍照片来放~
hmm..........
我希望花红会让我有机会买其中一个吧~
hehe~ 吸引力哲学! 快吸!
再来,及有可能3月开始我会"休息"一个月....
是真的不能说要买就买了...
需要储备金~~
祝我新的一年顺利一点吧~
一开始的不顺利不开心你们都给我走开!!




1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哈哈~!加油~!愿你能如愿以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