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burnt out

2011年生活到了今天, 只有一天是往好的方面想~
但相信我, 我有很认真的提醒自己这件事....


因为这个工作让我生活变得无力是真的...
那天小鱼说,我这个叫做 " burnt out" ,还给我看了burnt out的症状~

Bingo~ 完全是burnt out的代表人物~~


he...这不值得高兴...
我很明白其中原因...也很明白现在还离不开的缘故...


只是为了五斗米,我再次折腰...
这一次,折很伤.... 真的很伤...


不想去说新的一年一开始就感觉很糟...
会变成这样不是一天造成的....

从工作到感情...等等的...
之前我都是不闻不问,得过且过,以为这样会比较开心...
但,不但没有, 当他们一下子全部一起跑出来时,我发现我需要比之前更大的勇气和力气去处理....


这样没有元气的生活着,很像行尸走肉...

晚上很难入睡,脾气不好, 早上醒来像没有睡好...
想赖床...却又不得不上班...

沉重的去到公司, 有时忙,有时不忙...
也不想多说话...
但每天都很累...
一直盯着calender, 数着日子... 几时可以完全离开...


然后放了工虽然还很早但也不想出门... 只想回家自己一个人...

再等到他回来后...就开始斗嘴...
没有办法好好讲话....
有时真的只想一个人生活...
可以省去这些吵吵闹闹的部分...
可能也会比较好睡吧..........



也许我还没准备好去改变现况吧...

我真的很想走...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完全没有压力的休息一下...
不是为了摆脱什么,真的只想要自己一个人和自己独处一下...


可是好像他们都不了解...
连妈妈都不理解....因为五斗米.......


因为我是我...所以没有办法...
想哭... 但是哭又怎样呢...?

我也还是我...






0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