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这是爱吗...

真的,从来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一步...
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什么...
我甚至也不知道,该把你当作什么角色...

真的想要抓着...抓着这份感觉...
我和姐妹说...

这是个不对的事,在世俗眼中,这是不对的...
但是,要遇到一个有感觉的人...其实很难....

这也是为什么...
我...
还在这里...


没有你的确定,我什么都不敢做...

想你,真的想你...
现在却不能告诉你了...

我以为,把事情讲清楚了,会比较容易解决...
我也以为,我放得开...
我甚至以为, 可以回到从前那样...
一样有着你的关心, 有你的眼神,有你的感觉...

但事实上,你开始收起来了...
而我,也不敢再去感觉你了...

我怕,那种参杂了自己情感的感觉, 会出错...
但,
我仍然相信, 你....还在乎我...
我该这样相信吗...................




2 comments:

pearly said...

宝贝,当你放开了你才可以得到别的。。
人总是说:上帝关了一个门必定会留一扇窗,可是我们总是呆在那已被关的门前久久不去看那打开的窗。。。你是可以渡过的。。爱你~!

Gin said...

谢谢你..我会好起来的 :) 爱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